close
好久沒廢話了,放個美食店家介紹好了,這家店在新崛江附近喔。
 
店家基本資料:米生義大利麵焗烤洋食館(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4號)
 
店名是米生,不是生米喔。下面是老闆娘阿米仔教我的焗烤馬鈴薯作法,分享給各位囉。
 
首先是材料準備:
1主菜馬鈴薯一至兩顆(看你食量多寡),我習慣到家樂福買秤重的,一顆差不多十元。
2配料有洋蔥碎、蒜碎、玉米筍、菇類(不建議乾香菇)、乳酪絲(到家樂福買一包,不會超過100元)。
3調味料有鮮奶油(量隨意,家樂福也有賣,別買太大罐,保存期限短)、鹽&糖適量、粗粒胡椒適量。
 
接著介紹作法:
1馬鈴薯預先蒸熟,連同洋蔥碎、蒜碎、玉米筍、菇類下油鍋炒過,摻入調味料,加水一起盛入容器。
2鋪上乳酪絲(約蓋滿食材表面即可,多加亦無妨),放入烤箱烤至表面焦黃即可。
 
這是一道可以在家試著做的入門級馬鈴薯料理,加上材料不難買,當點心吃很不錯喔。
當我想吃Pizza時,就會做這道菜來吃...反正上面都有乳酪絲,吃起來都嘛會牽絲...(自我麻醉)
至於做出來的味道好不好,我只能說食譜領進門,料理看個人囉
史提芬周不是說了嗎?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滴。
 
--
 
郵局古意男:妳保險受益人的名字要寫誰呢微笑
超正花癡女:...可以是你嗎紅心?...ㄎㄎ...
郵局古意男:黑黑...可以啊...那妳多買幾份吧動畫快遞...
arrow
arrow

    米克斯 果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